牛肉鸡丁

【授翻】老友记|Friends 钱乔钱无差|chanoey Not Kissing Joey

Not Kissing Joey

by Amedia

气哭我了,连个通知都没有就锁文!删掉了链接看能不能过审核吧

Summary:
Chandler没在亲Joey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你回来早了。”Chandler含糊地说道,眯着眼从开着的冰箱门上瞧着Joey。
“你不也是,甚至还早点。因为我虽然回来早了,但你已经在这了。”Joey脸上流出喜悦,对自己的聪明才智十分满意。他看起来没Chandler那么醉,但跟他差不多失望。
“那还有啤酒吗?”
“嗯哼。”Chandler递给他一瓶,又给自己拿了一瓶。有那么一会他们只是无言地在厨房里专注于打开啤酒瓶。
Joey突然的出声打破了沉默:“她说我的智商跟个烤箱差不多!”
Chandler拍了拍他的肩:“那也算进步了,是不是?上周把你蹬了的那个女孩说你智商跟烤面包机一样来着。”
Joey一下明亮了起来:“对哦!”
“所以你正在家电产业链中迅速晋升。我敢说下周你进化成雷达炉*了”
(radarange,微波炉的前身)
“谢了,兄弟。”Joey灌了一口,“你呢?你约会怎么了?”
Joey喝了一大口啤酒,他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那姑娘的话字字诛心。但这是Joey,Chandler尊重Joey情感透明的需求。Joey通常不会向Chandler有所隐瞒,虽然大部分原因是他没法对任何人藏住事,但Chandler也不喜欢对他有所保留。
“她说我是个无聊透顶的接吻对象。”Chandler最终承认道。
Joey咧嘴笑了起来。“这问题我还从没有过。”他带着一种理应令人恼火的愉悦和天真自信说道。但Chandler却发现他觉得那可爱讨喜。Joey那样笑真的太危险了。“我说,要不你展示下你怎么亲她的,说不定我能教你几招。”
Chandler盯着他,“我们是有那么醉吗?”
“昂,我觉得有。”Joey耸了耸肩说道,“再说了,你是我朋友,我想帮你一把。”
那么,既然他这么做是为了帮我泡妞,Chandler这样想着,握住了Joey的肩膀,向前倾去并吻在了他的嘴唇上。通常而言,他要么会觉得这让人忐忑不安,要么让人性趣盎然*。但他现在只是一遍遍给自己洗脑:我没在亲Joey,我只是给他看我怎么接吻的。
(arousing)
当他们分开时,Joey看上去若有所思。“那不算糟。”他最终说道。
“不糟?”Chandler说道,“不算!”他试图找到更多的表达方式。“不算糟,不算糟。哈,我在某个地方还藏留了点稀碎的自尊,确保你也能准确地踩上去啊。”
“对不起嘛,”Joey诚恳地说道,“我就是……”他停在那就好像他想不到该怎么把脑子里的话组织成语句。Chandler习惯了,等着他完成句子。
Joey的脸上堆叠着九曲回肠,他挣扎着努力想表达他的想法。当他终于取得突破时不由得喜形于色。“告诉你怎么着吧,让T-man教你点花样。”
Chandler开始道:“让?”但Joey捧起了他的脸庞猛然将他抵在冰箱上,如此激烈地亲吻着他以至于Chandler变得难以思考的脑海中只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疑惑或许“凶猛”比“激烈”更准确点。直到Joey将他缓缓松开他而Chandler一点点找回他的呼吸并能重新聚焦时,他才得以再次重复他的魔咒:Joey没在亲我,他只是给我演示他怎么接吻。
Joey咧着一个大大的笑容看着Chandler的反应。“你看你看,我懂我意思了吧?”他一脸骄傲地说道。
Chandler凝视着他。“那可真是……”他试了六次在脑子里重构这个句子,最终放弃了。“哇嗷,你怎么做到的?”现在他的心不再跳像擂鼓一样了,他足够时间平静下来注意到一些细节了。他抬起手轻触嘴唇:“我的嘴唇是在嗡嗡响吗?”
Joey点头。“Tribbiani特送!兄弟!我高中时从De Luca姐妹那学来的。”他陷入了短暂的回忆中,“我就算是睁着眼睛也没法分辨她俩。”
Chandler等了一会,看着Joey的笑容,指尖在台面上轻敲。“昂。”
“噢,抱歉,伙计!总而言之这会让你会有点像是在哼哼但是又不发出声音。”
“你是说,像默读*那样?”
(subvocalize)
“如果用拉丁语的方式读能让你感觉好点,那就去吧。”Joey亲切的挥了挥手,“是的,不管怎样,这会让你的嘴唇颤动。来,你试试。”
还是没在亲Joey,Chandler这么想着,向前倾去,尝试按照他先前所学的那样做。这一次,当他放开Joey时,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。
“这就对了嘛!”Joey骄傲地说道,“刚才那个超棒的。”
Chandler脸上带着傻乎乎的笑容,他想忍住可是他要么是醉得太厉害要么是太高兴了。
“下一课,”Joey继续说道,“是——”
“下一课?”Chandler打断了他。我让自己陷入了什么啊。

TBC

求大家去sy留个言太冷了我怕作者看到无人理睬会伤心虽然我也伤心

评论(11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